MY SWEET FAMILY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饼干曲奇.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饼干曲奇. Show all posts

Friday, 21 January 2011

超松软牛油曲奇饼干Butter Cookies

 这个食谱是取自阿莫小小烘培站里的其中一个食谱,也是最好吃,几乎一入口就化,做法最简单的一款。食谱已经copy很久了,还特地的买了金桶牛油来做这个饼干。依照食谱我做了双份的分量。



第一次用花嘴挤面团,真的鸡手鸭脚,开始时真的不会挤,挤出的面团都不像花型,好才慢慢的就上手了。。。。呼!!!

很香的牛油饼干。。。好好吃哦!!!

Monday, 17 January 2011

新年饼--杏仁豆小西饼

 那天在joceline‘爱’生活My Life和annann人生加油站家看到她们俩做了这个杏仁豆小西饼,心痒痒+手痒痒,第二天就立刻买齐材料回来做这个小西饼。
 我的烤炉太热情了,不过味道很好吃呢!!!这个食谱的分量只不过做出一小罐而已。

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新年饼——杏仁饼

第二款的新年饼-杏仁饼,看到食谱简单做法又容易,就选它来做。




满松软又好吃的饼干,第一次用sarah的食谱既然就成功了。做了第一轮,还不够又在过揉面团在做第二轮。

Tuesday, 11 January 2011

新年饼——德式酥饼

德式酥饼是我今年新年要做的第一个饼干之一,食谱是取自星厨房。还没开始会烘培的时候,在pasar买了一罐德酥饼回家吃,LG和我一吃之后就爱上它了。




这个饼干做出来只有一罐罢了,还会在做。。。接下来还要做几种的年饼,希望时间上可以安排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