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饼干曲奇.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饼干曲奇. Show all posts
Friday, 21 January 2011
Monday, 17 January 2011
新年饼--杏仁豆小西饼
那天在joceline‘爱’生活My Life和annann人生加油站家看到她们俩做了这个杏仁豆小西饼,心痒痒+手痒痒,第二天就立刻买齐材料回来做这个小西饼。
我的烤炉太热情了,不过味道很好吃呢!!!这个食谱的分量只不过做出一小罐而已。
我的烤炉太热情了,不过味道很好吃呢!!!这个食谱的分量只不过做出一小罐而已。
标签:
饼干曲奇
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Tuesday, 11 January 2011
新年饼——德式酥饼
德式酥饼是我今年新年要做的第一个饼干之一,食谱是取自星厨房。还没开始会烘培的时候,在pasar买了一罐德酥饼回家吃,LG和我一吃之后就爱上它了。
这个饼干做出来只有一罐罢了,还会在做。。。接下来还要做几种的年饼,希望时间上可以安排到哦。。。
标签:
饼干曲奇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