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FAMILY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cupcake杯子蛋糕.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cupcake杯子蛋糕. Show all posts

Monday, 27 June 2011

杏仁巧克力小蛋糕

这个食谱是从e起打开幸福滋味家抄来的,谢谢shirley无私的分享!
出来的成品我好满意,还为这个小蛋糕拍上几张照片作为纪念!!!

                      小蛋糕纸杯和后面的摆设品还蛮搭的..哈哈哈!


蛋糕口感松松软软的,好吃!

材料和做法:



125克牛油+80克幼糖搅拌至松发,逐粒加入2个A鸡蛋拌

匀成糊状,慢慢加入110克自发面粉拌匀,加入30克鲜奶油拌匀,

最后加入30克杏仁和巧克力粒拌均匀,把面糊装入挤花袋里,

挤到纸杯中。表面我多撒上杏仁片和巧克力粒。
 
我用170度,烤25分钟。

Wednesday, 1 June 2011

咖啡核桃马芬

Carol烘培新手必备的第一本书,做了这个简单又好吃的咖啡核桃马芬!







喜欢咖啡的姐妹们,试试这个吧!

想要食谱的姐妹们,请留言给我!

Wednesday, 6 April 2011

巧克力香蕉小蛋糕

这个小蛋糕是早期的作品,食谱是取自孟老师的100道小蛋糕里书中的其中一款。到现在才放上来,真的是慢到。。。。



Sunday, 6 March 2011

香兰椰香海绵蛋糕

这个是从joceline家取的食谱。那天做了pandan chiffon,还乘下一些pandan 汁,就拿一些来做了这个香兰椰海绵蛋糕小蛋糕。
joceline家的小蛋糕烘出来时平头的,我家的呢,不知为什么会尖头的叻?难道烤炉的火太高了。不过,蛋糕很好吃,很香!

Thursday, 6 January 2011

蓝莓小松糕

 那天在shirley家(e起打开幸福滋味)看到这款小松糕,好可爱,做法简单,最重要的是不用用到那么多的工具。。。(蛮适合我的)哈哈哈。。。
 不知这个蛋糕会不会laku呢?因我家人不爱吃蓝莓。。。:(可是我还是照做了。
蛋糕出炉了,试吃了一个,好吃!蛮适合我的口味,蛋糕不甜,蛋糕体也不会很扎实。唯一的是烤的不够上色。。。

Thursday, 9 December 2010

巧克力小蛋糕

那天在e起打开幸福滋味家看到巧克力小蛋糕,就决定第二天做来吃。
很香的巧克力味道,孩子们都很喜欢吃。只不过吃的时候要小心,因为蛋糕会掉落满地。。。 :)
谢谢你哦,shirley!!!好好吃的一款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