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FAMILY

Saturday, 2 October 2010

鸡腿肉干贝粥

前几天去巴刹看到马来鸡腿好美,就买了2个回家,打算拿来煮粥给孩子们吃。这几天吃了很heavy的食物,清一清肠胃。鸡骨拿来熬汤,下几粒的干贝,在下鸡肉,少许盐,这样又是一碗香喷喷的粥了。午餐就这样搞定了。。。

Tuesday, 28 September 2010

蜂蜜面包




 这是今天做的蜂蜜面包,食谱取自:星厨房。共做了8个造型,3个热狗,5个火腿肉松面包,明天早餐就搞定了。。。添加蜂蜜的面包非常的柔软,好吃。可是造型还要多多的练习。。。


谢谢星。。。

Monday, 27 September 2010

我的第一个名牌手袋 COACH




上个星期六名牌手袋公司COACH有50%的折扣,小姑又是那儿的VIP,lalalam 上网去COACH的网页看看有那些包包有offer。看中了这款,就叫小姑帮我lap回来。。。
接下来几个月要吃面包了。。。







Saturday, 25 September 2010

马铃薯核桃土司



最近很赖惰,懒“虫”找上了我,部落格也好有几天都没有更新了。看到萍聚小屋对这个土司赞不绝口,材料通通都有,不可以在赖惰下去了(借口),不然姐妹们会忘记我的。。。哈哈哈。马上就动手做这个土司。
我的核桃少的可怜,完全看不到呢???可是土司的松软度非常好哦!味道也很“赞”!
姐妹们要食谱的话就到萍聚小屋家拿吧!!!

Monday, 6 September 2010

面包

学校放假了,大女儿要求我做面包给她吃。翻翻食谱书不知要用那个食谱会好吃???上次用孟老师的食谱还得到大家的称赞说好吃,不用考虑那么多还是用会孟老师的食谱吧!!!
这次烤了10份,4份hotdog,4份肉松芝士,2份牛油陷面包。。。

Saturday, 4 September 2010

香辣sambal 臭豆虾


昨天早上看到网友janet 我的厨房小天地做肉碎香辣臭豆,口水流满在她家,真的paiseh paiseh。。。本来脑袋一片空白,烦着晚餐不知要煮什么的,看到臭豆,就决定煮它吧(臭豆)。
另外还煮了一碗汤和宫保鸡肉,晚餐就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