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第二次用烤箱烘烤,总算可以操作它的功能了。
食谱是取自星厨房的cheddar cheese chiffon cake,想做很久了,因要搬家所以拖到现在才要动手。。。
这个7风的口感很好,蛋糕很松软,组织也很绵密。切片的时候也很要很小心,软到很难下刀。哇咔咔卡!好吃!!!
Monday, 6 December 2010
简易蜂蜜小蛋糕
Friday, 19 November 2010
南瓜面包
为了要消灭冰箱里的南瓜和豆沙,自自然然就会想到南瓜面包。为什么?好吃又有营养,就这么简单。。。
食谱是参考Qi Qi 和annann家的松软南瓜面包,做了6个豆沙和7个kosong的。
食谱是参考Qi Qi 和annann家的松软南瓜面包,做了6个豆沙和7个kosong的。
我的部落格暂时会休息一段时间,因要开始pack家里的东西,搬去新家了。
一有空在去姐妹们家逛逛。。。BTW,姐妹们可不要把我给忘记哦!!!
标签:
面包
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Cucuk Pisang
这是参考妮可斯的食谱,不知为什么炸起来的cucuk pisang 软趴趴。。。可是味道就一级棒哦!
关它好看不好看,好吃就可以了。。哈哈哈!!!
材料:
香蕉7条
盐 1/2小匙
糖 3汤匙
面粉 7汤匙
做法:
- 把香蕉全压成泥。
- 加入盐和汤拌均。
- 再加入面粉拌均。
- 热油,一汤匙一汤匙的放入热油里炸至黑金色。
- 捞起放入吸油纸巾里吸掉多余的油,放凉了即可用食。
标签:
小吃系列
Monday, 15 November 2010
mocha chiffon cake
话说暂时停止烘培的,可是手就是不听话,还是拿起搅拌器做起蛋糕来。
今天就来个mocha chiffon cake吧!
食谱是取自 cherry potato家的,味道有我喜欢喝的咖啡味+巧克力味。。。yummy!!!
喜欢咖啡和巧克力的朋友们,要不要也来一块呢?
标签:
戚风蛋糕
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
在战面包
做了小蛋糕,再来面包。食谱也是用回孟老师的椰丝面包食谱,材料我就减一半的分量来做。3个豆沙,2个hotdog,再来也是2个豆沙把面团卷成虫虫型,可是我的虫虫的造型就很难看,属性就把虫虫造型挤上美奶滋再来肉松把它盖着。这样才满意。。。哈哈哈
将来的日子就会很忙,烘培也会少了。因新家的装修已经完成了,接下来就是要大扫除。要忙收拾东西,总之就是忙忙忙。。。
姐妹们可不要把我忘记哦!一有空我就会到大家的家去走走的。。。
标签:
面包
Wednesday, 10 November 2010
coffee chocolate chips muffin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