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家庭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小小家庭部落格!
MY SWEET FAMILY
Make your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Monday, 27 December 2010
香橙戚风蛋糕
22/12/2010,冬至那天买了很多香橙拜拜加上妈妈和亲戚到来,算算下也很久没做香橙戚风了。就动手做了香橙戚风给他们吃。
食谱还是取自pityoon家的厨房乐一乐!
蛋糕很松软。。。好吃!
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小公主的一岁生日
18/12/2010,这天是小宝贝雯萱的一岁生日,拖到今天才有时间上载。我也够慢了。。。
食物方面没有时间去准备,只是随便买了炸鸡和弄了几颗红鸡蛋,一些水果庆祝罢了!
看,我的小公主超酷的。。。。
大家不要误会哦,蛋糕是买回来的。我的自做生日蛋糕还没到家,自上次尝试做生日蛋糕一天做过3次都失败,不敢再挑战了。怕怕!!!
哈哈,这张就笑到可爱叻!
在这里祝我的小公主: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健健康康!妈咪爱你!
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香蕉巧克力小蛋糕
距离圣诞节还有5天,家家户户都为这个节日忙着做姜饼,安排当晚的节目。我也很期待那天的到来,因为我们几个兄弟姐妹当晚会为妈妈庆祝生日,搬进新家都有3个星期多了,我的家人也是第一次来我新家。在这里祝妈妈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这个满分是取自星厨房的食谱,这次是第二次做了。我特地把香蕉放到熟透了才拿来做这个小蛋糕,味道是香到。。。。不知的人还以为是加了香精呢!
谢谢星!!!
明天就是冬至了,在这里预祝大家
冬至快乐!身体安康!
Friday, 17 December 2010
草莓酸奶威风
那天在jusco进了3瓶酸奶饮品,还附送了一个水瓶。很值得买,孩子们爱喝,就把它买回来。
之前看到网友们有用酸奶来做7风蛋糕,我也来试一试。这次做的是草莓酸奶7风,蛋糕吃起来有淡淡的草莓味道,蛋糕也很柔软,不错,好吃!
冰箱还躺着2瓶不同口味的酸奶,看那一天再做不同口味的酸奶7风。
Thursday, 9 December 2010
巧克力小蛋糕
那天在
e起打开幸福滋味
家看到巧克力小蛋糕,就决定第二天做来吃。
很香的巧克力味道,孩子们都很喜欢吃。只不过吃的时候要小心,因为蛋糕会掉落满地。。。 :)
谢谢你哦,shirley!!!好好吃的一款蛋糕!
Monday, 6 December 2010
cheddar cheese chiffon cake
这是第二次用烤箱烘烤,总算可以操作它的功能了。
食谱是取自星厨房的cheddar cheese chiffon cake,想做很久了,因要搬家所以拖到现在才要动手。。。
这个7风的口感很好,蛋糕很松软,组织也很绵密。切片的时候也很要很小心,软到很难下刀。哇咔咔卡!好吃!!!
简易蜂蜜小蛋糕
搬进新家的第一个作品,也是第一次试用新烤箱。真的有点手忙脚乱,因为还不清楚新的烤箱的功能。面糊送进烤箱后,就一直守着烤箱外,万一蛋糕烤焦了,马上拿出来。。。呵呵呵!还好没让我失望,蛋糕完美的出炉了。
这个蜂蜜小蛋糕是取自孟老师的(100道小蛋糕)里的食谱。口感还不赖哦!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