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FAMILY

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来自网友的心意


18/1那天和jess还有刚认识的FB朋友Lim Ps喝茶。这次是我和Lim Ps第二次喝茶了(我和jess已经见面很多次了),没想到才各几天大家又相约喝茶。原来她们俩个有东西要送我呢。。。


这个饼干肥猫阿猫是jess送我的,味道好好吃哦!好喜欢里面的核桃和巧克力豆,咔嚓!咔嚓的!谢谢你,jess!
肥猫阿猫饼干。。。。yummy!!!

这个蜜糖玉米片杯是Lim Ps做来送我的,味道甜甜酥酥的,赞哦!!!
Lim Ps还做了肥猫阿猫饼干给我,因为太好吃咯,不停的吃啊,吃啊。。。吃乘下2片才想到拍照。。。
还有Lim Ps她也做了黑芝麻巧克力豆7风,可惜没拍到蛋糕的照片。。。呜呜呜!已经进了我的肚子,因为好吃了!!!Lim还特地加了巧克力豆去增加口感呢!
谢谢你,Lim Ps!

好高兴能到认识你们,希望咱们的友谊会友谊永固!!!

Monday, 17 January 2011

新年饼--杏仁豆小西饼

 那天在joceline‘爱’生活My Life和annann人生加油站家看到她们俩做了这个杏仁豆小西饼,心痒痒+手痒痒,第二天就立刻买齐材料回来做这个小西饼。
 我的烤炉太热情了,不过味道很好吃呢!!!这个食谱的分量只不过做出一小罐而已。

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新年饼——杏仁饼

第二款的新年饼-杏仁饼,看到食谱简单做法又容易,就选它来做。




满松软又好吃的饼干,第一次用sarah的食谱既然就成功了。做了第一轮,还不够又在过揉面团在做第二轮。

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

Oreo 巧克力豆满分

                   这是从‘爱’生活My Life家的食谱,见冰箱还有些oreo饼,就拿它做成蛋糕吧!
很香的一道小蛋糕+我喜欢的oreo饼+多多的巧克力豆。。。yummy!!!

Tuesday, 11 January 2011

新年饼——德式酥饼

德式酥饼是我今年新年要做的第一个饼干之一,食谱是取自星厨房。还没开始会烘培的时候,在pasar买了一罐德酥饼回家吃,LG和我一吃之后就爱上它了。




这个饼干做出来只有一罐罢了,还会在做。。。接下来还要做几种的年饼,希望时间上可以安排到哦。。。

Saturday, 8 January 2011

Pandan柔软葡萄干面包


好久没做吐司了,昨天下午在依比家看到这个pandan柔软葡萄干吐司,看看材料我全都有哦!二话不说,马上把材料统统拿出来,量好了材料就放进面包机代劳。在等3个小时多就有pandan面包吃了。

刚刚出炉的吐司!

                                                          再来一张近照。。。
 终于等到面包出炉了。放冷后,迫不及待把面包给切片。面包切片器是托茄子买的,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哈哈。。。终于可以把整个吐司厚薄均匀地切片了。谢谢你!茄子。
面包有香香的pandan味,好吃!!!食谱里是有加葡萄干,因我家人不喜欢吃葡萄干,所以这个我没放。面包放到第二天还是柔软哦!

Thursday, 6 January 2011

蓝莓小松糕

 那天在shirley家(e起打开幸福滋味)看到这款小松糕,好可爱,做法简单,最重要的是不用用到那么多的工具。。。(蛮适合我的)哈哈哈。。。
 不知这个蛋糕会不会laku呢?因我家人不爱吃蓝莓。。。:(可是我还是照做了。
蛋糕出炉了,试吃了一个,好吃!蛮适合我的口味,蛋糕不甜,蛋糕体也不会很扎实。唯一的是烤的不够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