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anuary 2011
Friday, 21 January 2011
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来自网友的心意
18/1那天和jess还有刚认识的FB朋友Lim Ps喝茶。这次是我和Lim Ps第二次喝茶了(我和jess已经见面很多次了),没想到才各几天大家又相约喝茶。原来她们俩个有东西要送我呢。。。
肥猫阿猫饼干。。。。yummy!!!
这个蜜糖玉米片杯是Lim Ps做来送我的,味道甜甜酥酥的,赞哦!!!
Lim Ps还做了肥猫阿猫饼干给我,因为太好吃咯,不停的吃啊,吃啊。。。吃乘下2片才想到拍照。。。
还有Lim Ps她也做了黑芝麻巧克力豆7风,可惜没拍到蛋糕的照片。。。呜呜呜!已经进了我的肚子,因为太太太好吃了!!!Lim还特地加了巧克力豆去增加口感呢!
谢谢你,Lim Ps!
好高兴能到认识你们,希望咱们的友谊会友谊永固!!!
标签:
网友心意
Monday, 17 January 2011
新年饼--杏仁豆小西饼
那天在joceline‘爱’生活My Life和annann人生加油站家看到她们俩做了这个杏仁豆小西饼,心痒痒+手痒痒,第二天就立刻买齐材料回来做这个小西饼。
我的烤炉太热情了,不过味道很好吃呢!!!这个食谱的分量只不过做出一小罐而已。
我的烤炉太热情了,不过味道很好吃呢!!!这个食谱的分量只不过做出一小罐而已。
标签:
饼干曲奇
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
Tuesday, 11 January 2011
新年饼——德式酥饼
德式酥饼是我今年新年要做的第一个饼干之一,食谱是取自星厨房。还没开始会烘培的时候,在pasar买了一罐德酥饼回家吃,LG和我一吃之后就爱上它了。
这个饼干做出来只有一罐罢了,还会在做。。。接下来还要做几种的年饼,希望时间上可以安排到哦。。。
标签:
饼干曲奇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