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FAMILY

Monday, 21 February 2011

咖啡大理石戚风蛋糕

我的部落格都有好长的一段时间(3个星期多)没更新了,
新年前停了下来就懒得动手开炉了。
如今农历新年也接近尾声,
在不开炉的话,姐妹们快要把我忘记了啦!
不多说,赶快收拾心情玩烘焙。


今天就来个戚风蛋糕吧!毕竟几个星期都没吃到戚风蛋了,左翻翻右翻翻食谱书都不知要做那一款戚风?
就它吧!咖啡大理石戚风蛋糕,是The Kictchen 70”s的食谱。





这个戚风蛋糕里的食谱还加了核桃,我喜欢!晚上我才把蛋糕切片,家里的灯光不好,把相片拍的很暗。。。

Monday, 24 January 2011

炸蟹柳 Crispy Shredded Crabsticks

这次的食谱是参考了第70期的《新新饮食双月刊)里的其中一个小吃。选择它是因为材料和做法都很简单,最重要是家人爱吃嘛!(偏爱吃炸食)!!!书本里还有几款的小吃和饼干我都想做,可是时间上安排不到呢。。。
这个炸蟹柳口感香脆又带点海鲜的香味,是新年非常受欢迎的零食!!!
我一边炸一边吃,不知不觉吃了不少呢。。。够力这次不肥+热气还假的。。。。




上完这个小吃,我就要准备办一些年货和拜拜的东西,也要准备收拾衣服回家乡过年咯!



在这里,我预祝大家: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步步高升!


Friday, 21 January 2011

超松软牛油曲奇饼干Butter Cookies

 这个食谱是取自阿莫小小烘培站里的其中一个食谱,也是最好吃,几乎一入口就化,做法最简单的一款。食谱已经copy很久了,还特地的买了金桶牛油来做这个饼干。依照食谱我做了双份的分量。



第一次用花嘴挤面团,真的鸡手鸭脚,开始时真的不会挤,挤出的面团都不像花型,好才慢慢的就上手了。。。。呼!!!

很香的牛油饼干。。。好好吃哦!!!

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来自网友的心意


18/1那天和jess还有刚认识的FB朋友Lim Ps喝茶。这次是我和Lim Ps第二次喝茶了(我和jess已经见面很多次了),没想到才各几天大家又相约喝茶。原来她们俩个有东西要送我呢。。。


这个饼干肥猫阿猫是jess送我的,味道好好吃哦!好喜欢里面的核桃和巧克力豆,咔嚓!咔嚓的!谢谢你,jess!
肥猫阿猫饼干。。。。yummy!!!

这个蜜糖玉米片杯是Lim Ps做来送我的,味道甜甜酥酥的,赞哦!!!
Lim Ps还做了肥猫阿猫饼干给我,因为太好吃咯,不停的吃啊,吃啊。。。吃乘下2片才想到拍照。。。
还有Lim Ps她也做了黑芝麻巧克力豆7风,可惜没拍到蛋糕的照片。。。呜呜呜!已经进了我的肚子,因为好吃了!!!Lim还特地加了巧克力豆去增加口感呢!
谢谢你,Lim Ps!

好高兴能到认识你们,希望咱们的友谊会友谊永固!!!

Monday, 17 January 2011

新年饼--杏仁豆小西饼

 那天在joceline‘爱’生活My Life和annann人生加油站家看到她们俩做了这个杏仁豆小西饼,心痒痒+手痒痒,第二天就立刻买齐材料回来做这个小西饼。
 我的烤炉太热情了,不过味道很好吃呢!!!这个食谱的分量只不过做出一小罐而已。

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新年饼——杏仁饼

第二款的新年饼-杏仁饼,看到食谱简单做法又容易,就选它来做。




满松软又好吃的饼干,第一次用sarah的食谱既然就成功了。做了第一轮,还不够又在过揉面团在做第二轮。

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

Oreo 巧克力豆满分

                   这是从‘爱’生活My Life家的食谱,见冰箱还有些oreo饼,就拿它做成蛋糕吧!
很香的一道小蛋糕+我喜欢的oreo饼+多多的巧克力豆。。。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