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February 2011
Friday, 25 February 2011
有谁可以帮到我呢?
朋友们,我的部落格不知道为什么不能上载照片了?
试了很多次都不能。。。
有哪一个朋友可以帮我呢?
感激不尽,谢谢!
试了很多次都不能。。。
有哪一个朋友可以帮我呢?
感激不尽,谢谢!
标签:
心情
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Monday, 21 February 2011
Monday, 24 January 2011
Friday, 21 January 2011
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来自网友的心意
18/1那天和jess还有刚认识的FB朋友Lim Ps喝茶。这次是我和Lim Ps第二次喝茶了(我和jess已经见面很多次了),没想到才各几天大家又相约喝茶。原来她们俩个有东西要送我呢。。。
肥猫阿猫饼干。。。。yummy!!!
这个蜜糖玉米片杯是Lim Ps做来送我的,味道甜甜酥酥的,赞哦!!!
Lim Ps还做了肥猫阿猫饼干给我,因为太好吃咯,不停的吃啊,吃啊。。。吃乘下2片才想到拍照。。。
还有Lim Ps她也做了黑芝麻巧克力豆7风,可惜没拍到蛋糕的照片。。。呜呜呜!已经进了我的肚子,因为太太太好吃了!!!Lim还特地加了巧克力豆去增加口感呢!
谢谢你,Lim Ps!
好高兴能到认识你们,希望咱们的友谊会友谊永固!!!
标签:
网友心意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