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FAMILY

Sunday, 6 March 2011

香兰椰香海绵蛋糕

这个是从joceline家取的食谱。那天做了pandan chiffon,还乘下一些pandan 汁,就拿一些来做了这个香兰椰海绵蛋糕小蛋糕。
joceline家的小蛋糕烘出来时平头的,我家的呢,不知为什么会尖头的叻?难道烤炉的火太高了。不过,蛋糕很好吃,很香!

Saturday, 5 March 2011

冰糖雪蛤膏糖水

那天,妈妈来我家,还带来了雪蛤膏和pandan叶给我。想想也有好久没·饨雪蛤膏糖水喝了。
第二天早上就饨了冰糖雪蛤膏糖水给孩子们喝,滋润又好喝,喝不完放进冰箱也不错,冷冷的好好喝哦!

Tuesday, 1 March 2011

豆沙面包和咖喱马铃薯面包


这个食谱是ohbin家的甜面团直接法。
这次做了自己煮的咖喱马铃薯和在烘培料店买的豆沙馅料。






你们喜欢吃哪一个馅料呢?

Monday, 28 February 2011

Blueberry 杯子蛋糕

不知道我的部落格发什么“神经”,照片又可以上载了。几天都没有去upload照片和去跟新它,无端端有回复正常了。。。哈哈哈!
上载的照片是这几天的作品。sorry,相片拍到有些模糊,将就些吧!

先来一个杯子蛋糕吧!




Friday, 25 February 2011

有谁可以帮到我呢?

朋友们,我的部落格不知道为什么不能上载照片了?

试了很多次都不能。。。

有哪一个朋友可以帮我呢?

感激不尽,谢谢!

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香蕉巧克力米蛋糕

特地把香蕉收到熟透来做这款蛋糕,
LG第一次吃说这个蛋糕好吃!
这次才第二次做.




Monday, 21 February 2011

咖啡大理石戚风蛋糕

我的部落格都有好长的一段时间(3个星期多)没更新了,
新年前停了下来就懒得动手开炉了。
如今农历新年也接近尾声,
在不开炉的话,姐妹们快要把我忘记了啦!
不多说,赶快收拾心情玩烘焙。


今天就来个戚风蛋糕吧!毕竟几个星期都没吃到戚风蛋了,左翻翻右翻翻食谱书都不知要做那一款戚风?
就它吧!咖啡大理石戚风蛋糕,是The Kictchen 70”s的食谱。





这个戚风蛋糕里的食谱还加了核桃,我喜欢!晚上我才把蛋糕切片,家里的灯光不好,把相片拍的很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