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家庭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小小家庭部落格!
MY SWEET FAMILY
Make your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Thursday, 24 March 2011
班兰叶炸鸡
上了那么多的蛋糕,面包。今天来个家常菜吧,班兰叶炸鸡。
食谱是参考大牌档菜里头鸡肉篇---班兰叶炸鸡 ,有时去pasar偶尔会买些鸡翅膀囤货,因为我们很喜欢吃chicken wings,尤其是拿来炸。。。嘻嘻嘻!!!
这个炸鸡已经做了好几次,家人都非常喜欢吃!有时候还不够吃呢!!!哈哈哈
Mmmmmmmm!炸鸡散发着班兰叶及咖哩的混合香味,吃起来外皮香脆,肉质滑嫩.。好好好吃哦!
Tuesday, 15 March 2011
鲜奶油面包
买了一盒动物性鲜奶油,剩很多还躺在冰箱呢。。。开封了的动物性奶油要马上用完,不然就会坏掉。就找找食谱看还可以做些什么?好吧,就做这个奶油面包。。。
刚刚出炉的奶油面包。。。
还不错吧!!!
Monday, 14 March 2011
汤面cheddar cheese戚风蛋糕&汤面班兰戚风蛋糕
啊哈!又是戚风!这次是汤面戚风蛋糕。这次一做就做了两款汤面戚风。没办法冰箱还有些椰浆,不用就浪费掉啦!
汤面cheddar cheese戚风蛋糕
汤面班兰戚风蛋糕
很香,很好吃哦!!!
Friday, 11 March 2011
Custard班兰面包
这是The Kitchen 70’s的食谱,第一次自己煮custard,真的手忙脚乱。人终有第一次的。。。哈哈哈
面包出炉时真的好香,有pandan和custard的香味。。。
每次做面包造型都好难看哦!!!
Wednesday, 9 March 2011
干香curry鸡肉
这道干香咖哩鸡肉在我家是最受欢迎的了。LG和大女儿超喜欢吃咖哩,每次煮这道咖哩鸡肉,饭就一定要煮多点,不然不够那两父女吃。。。
然后,在炒个青菜晚餐就搞定了。
食谱里是把汁煮到收干为止,我更改了一些,把汁煮多一些些好配饭!!!
Tuesday, 8 March 2011
Pandan Chiffon Cake
哈哈,又是戚风蛋糕。没办法啦,妈妈拿很多pandan叶给我,都用不完还有些还躺在冰箱呢!每次有pandan叶,就是拿来做7风多。都不知要做些什么?
最爱就是pandan香味,无人能抵抗!出炉的蛋糕切片后,被我狂吞了几片呢!
Sunday, 6 March 2011
香兰椰香海绵蛋糕
这个是从joceline家取的食谱。那天做了pandan chiffon,还乘下一些pandan 汁,就拿一些来做了这个香兰椰海绵蛋糕小蛋糕。
joceline家的小蛋糕烘出来时平头的,我家的呢,不知为什么会尖头的叻?难道烤炉的火太高了。不过,蛋糕很好吃,很香!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