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FAMILY

Tuesday, 21 June 2011

奶油苹果捲

又是面包???希望姐妹们看了不会“闷”哦!没法子,面包是我家人每一天不可缺少的早餐。这个也是carol的食谱哦!

虽然说奶油苹果捲,可是吃不出来苹果的香味,只是有蜜糖的味道而已。不知是不是我的苹果不够香???

跟你说hor,我们还把面包切开,搽上peanut butter jam,好好吃哦!!!

当天这款面包就给我们一家人sapu玩了,哈哈哈!

Monday, 20 June 2011

蔓越莓奶酥面包

蜘蛛网铺满了我的家了,赶紧打扫干净先。不然姐妹们来坐坐,没干净的地方招待呢!!!哈哈哈

最近真的很懒惰,没精神玩烘培,连晚餐都打包,不知怎么了老是整个人没精神。。。:(
连忙把部落格更新,作品也是早期的。
这个作品也是carol的食谱,面包体柔软加上奶酥的香味,不错的面包!
唯一是包馅料,功夫不到家,烘烤时,馅料全都流了出来。。。





Sunday, 12 June 2011

轻乳酪蛋糕

起司蛋糕很少会出现在我家,第一,皆因家人不大爱吃起司(可是我超爱的),第二,怕失败(起司250g都要RM6.xx,一用就要250g用到完),还没动手做之前,参考了很多烘培达人的步骤,抱着“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心态来完成这个蛋糕。。。(哈哈哈,太夸张了吧!)

这次的食谱也是参考了Carol部落格里的甜点篇里其中一款。




出炉后的轻乳酪蛋糕,在扫上Apricot Glaze,送进冰箱冷藏数小时,味道跟佳哦!
                                    切片后的轻乳酪蛋糕



 开动咯!!!

Saturday, 11 June 2011

烫面椰浆戚风蛋糕

这个食谱是在东东家看到的,很好奇单单用椰浆做的7风,味道会如何呢?会很浓或淡淡的椰浆味吗???单想不如行动。。。
第二天就买了RM2的也将回来做椰浆7风。


蛋糕出炉了,倒扣,放凉切片后就马上试吃一片,味道还可以接受!!!蛋糕QQ的,可能是加了蜀粉的关系吧,还有淡淡的椰浆味,不错!

Friday, 10 June 2011

面包。。。面包。。。我爱面包!!!

再次打了基本甜面团,做了3个造型的面包。
终于把躺在冰箱里的红豆沙给用完了。。。哈哈!

姐妹们,喜欢哪个面包,请自便吧!!!

Wednesday, 1 June 2011

咖啡核桃马芬

Carol烘培新手必备的第一本书,做了这个简单又好吃的咖啡核桃马芬!







喜欢咖啡的姐妹们,试试这个吧!

想要食谱的姐妹们,请留言给我!

Monday, 30 May 2011

甘香鸡

这几天都上面包,蛋糕啊之类的作品。今天就来道家常菜吧!这个是早期的作品,再不上作品的话,我的家就快铺满蜘蛛网了~~~
这道“野味"又下饭的菜肴是我一个朋友给我的食谱,说到这位朋友也好久没见面了,虽然大家都住得慢靠近的,可是大家都各有各忙,还好我们还有偶尔通通电话,保持联络!


                                                  好下饭又好吃的甘香鸡来咯!


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