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FAMILY

Saturday, 4 September 2010

香辣sambal 臭豆虾


昨天早上看到网友janet 我的厨房小天地做肉碎香辣臭豆,口水流满在她家,真的paiseh paiseh。。。本来脑袋一片空白,烦着晚餐不知要煮什么的,看到臭豆,就决定煮它吧(臭豆)。
另外还煮了一碗汤和宫保鸡肉,晚餐就搞定了。。。


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咖啡饼干牛油蛋糕

最近爱上这款oreo饼,无论是拿着吃,做牛油蛋糕还是威风蛋糕,都是一样的美味,好吃。昨天就翻翻食谱,看看oreo饼可以做什么蛋糕?就做这个吧,咖啡饼干牛油蛋糕。食谱是蔡高普的(爱上牛油蛋糕),这本书很不错,好喜欢里面所有的牛油蛋糕。
蛋糕出炉后,好想快快切一片来吃哦。但是还是忍着。不知为什么切片后,里面会黑黑的???试吃后,蛋糕甜了点,糖份已经减少了,还是甜,下次要注意减少糖份的分量。但是还不错吃哦。。。

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我的第一瓶sleeping mask


知道Bio-essence推出新的产品Tri-Action Aqua Boost Sleeping Mask,就乘昨天是公共假期,一家大小去shopping mall 逛逛,然后去买我的sleeping mask。哇!一瓶sleeping mask要七十多块,都不便宜叻!!!本来要放弃不买了,LG就说有discount 20%,那就买下了。。。回到家晚上乘孩子们都睡了,就快快试试看。因为是第一次用所以还没看到效果,见到效果后在通知姐妹们吧!

Sunday, 29 August 2010

椰丝面包


这从学会了做蛋糕,面包是我要挑战的另一款烘培。但是每一次做的面包一定会请我亲爱的mr bin吃。。。呜呜呜!!!
上个月的生日,就收到老公买给我的生日礼物,他说跑了很多间的电器店才找到这个面包机(KENWOOD BM250),好感动呢!!!谢谢你老公。
面包机就败回来了,它的说明书看得我一头雾水。。。好彩MIKIKO也有一台一模一样的,快快去她的家了解一下,原来不是很难,还好MIKIKO解释的很清楚。谢谢你哦MIKIKO!!!
一开始就挑战了这个椰丝面包,因为家人喜欢吃有陷料的面包。这个食谱是来着孟老师的,很好吃,第二天还是很松软。一共做了12份,2份hotdog(女儿喜欢),10份是椰丝。面包一出炉,我,大女儿,二女儿和佣人就每人吃了一个。很好吃哦!!!


Thursday, 19 August 2010

椰香小蛋糕

这是ching的食谱,材料简单又容易做,快快买齐材料就动手做咯。。。烘烤蛋糕时烤箱散发出椰香的香味,一出炉我就不等它凉就快快试吃,好好吃哦!!!很香叻!!!还等什么姐妹们,快快动手做吧!!!

Friday, 13 August 2010

黑色星期五

今天黑色星期五,接到某某银行电话。。。马上飞车过去,了解了一切,告诉了LG银行的事情。。。是我的大意,下次我会很小心的了。

Saturday, 7 August 2010

我的部落格诞生了!!!

我是个很平凡的小女人,有个疼爱我的老公,3个可爱又乖巧的小公主。平时喜欢烹饪和烘培,虽然生活过得很简单,但是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