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家庭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小小家庭部落格!
MY SWEET FAMILY
Make your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Thursday, 9 December 2010
巧克力小蛋糕
那天在
e起打开幸福滋味
家看到巧克力小蛋糕,就决定第二天做来吃。
很香的巧克力味道,孩子们都很喜欢吃。只不过吃的时候要小心,因为蛋糕会掉落满地。。。 :)
谢谢你哦,shirley!!!好好吃的一款蛋糕!
Monday, 6 December 2010
cheddar cheese chiffon cake
这是第二次用烤箱烘烤,总算可以操作它的功能了。
食谱是取自星厨房的cheddar cheese chiffon cake,想做很久了,因要搬家所以拖到现在才要动手。。。
这个7风的口感很好,蛋糕很松软,组织也很绵密。切片的时候也很要很小心,软到很难下刀。哇咔咔卡!好吃!!!
简易蜂蜜小蛋糕
搬进新家的第一个作品,也是第一次试用新烤箱。真的有点手忙脚乱,因为还不清楚新的烤箱的功能。面糊送进烤箱后,就一直守着烤箱外,万一蛋糕烤焦了,马上拿出来。。。呵呵呵!还好没让我失望,蛋糕完美的出炉了。
这个蜂蜜小蛋糕是取自孟老师的(100道小蛋糕)里的食谱。口感还不赖哦!
Friday, 19 November 2010
南瓜面包
为了要消灭冰箱里的南瓜和豆沙,自自然然就会想到南瓜面包。为什么?好吃又有营养,就这么简单。。。
食谱是参考Qi Qi 和annann家的
松软南瓜面包,
做了6个豆沙和7个kosong的。
我的部落格暂时会休息一段时间,因要开始pack家里的东西,搬去新家了。
一有空在去姐妹们家逛逛。。。BTW,姐妹们可不要把我给忘记哦!!!
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Cucuk Pisang
这是参考妮可斯的食谱,不知为什么炸起来的cucuk pisang 软趴趴。。。可是味道就一级棒哦!
关它好看不好看,好吃就可以了。。哈哈哈!!!
材料:
香蕉7条
盐 1/2小匙
糖 3汤匙
面粉 7汤匙
做法:
- 把香蕉全压成泥。
- 加入盐和汤拌均。
- 再加入面粉拌均。
- 热油,一汤匙一汤匙的放入热油里炸至黑金色。
- 捞起放入吸油纸巾里吸掉多余的油,放凉了即可用食。
Monday, 15 November 2010
mocha chiffon cake
话说暂时停止烘培的,可是手就是不听话,还是拿起搅拌器做起蛋糕来。
今天就来个mocha chiffon cake吧!
食谱是取自 cherry potato家的,味道有我喜欢喝的咖啡味+巧克力味。。。yummy!!!
喜欢咖啡和巧克力的朋友们,要不要也来一块呢?
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
在战面包
做了小蛋糕,再来面包。食谱也是用回孟老师的椰丝面包食谱,材料我就减一半的分量来做。3个豆沙,2个hotdog,再来也是2个豆沙把面团卷成虫虫型,可是我的虫虫的造型就很难看,属性就把虫虫造型挤上美奶滋再来肉松把它盖着。这样才满意。。。哈哈哈
将来的日子就会很忙,烘培也会少了。因新家的装修已经完成了,接下来就是要大扫除。要忙收拾东西,总之就是忙忙忙。。。
姐妹们可不要把我忘记哦!一有空我就会到大家的家去走走的。。。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