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家庭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小小家庭部落格!
MY SWEET FAMILY
Make your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Monday, 27 December 2010
Nescafe Chocolate Chips Chiffon(咖啡巧克力豆戚风)
22/12,做了香橙7风,第二天又做了这个咖啡口味的7风。是妈妈要求我做给她吃,她说想吃咖啡口味的7风。食谱是之前做过的mocha chiffon cake的食谱,我更改了少许,还加适量的巧克力豆。
蛋糕出炉就马上倒扣,妈妈还一直问我可以吃了没有???我就说一定要放凉了才可以切片啊!到最后还是切给妈妈吃。。。咔咔咔!!!
蛋糕很松软+好吃+软到很难切片!
香橙戚风蛋糕
22/12/2010,冬至那天买了很多香橙拜拜加上妈妈和亲戚到来,算算下也很久没做香橙戚风了。就动手做了香橙戚风给他们吃。
食谱还是取自pityoon家的厨房乐一乐!
蛋糕很松软。。。好吃!
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小公主的一岁生日
18/12/2010,这天是小宝贝雯萱的一岁生日,拖到今天才有时间上载。我也够慢了。。。
食物方面没有时间去准备,只是随便买了炸鸡和弄了几颗红鸡蛋,一些水果庆祝罢了!
看,我的小公主超酷的。。。。
大家不要误会哦,蛋糕是买回来的。我的自做生日蛋糕还没到家,自上次尝试做生日蛋糕一天做过3次都失败,不敢再挑战了。怕怕!!!
哈哈,这张就笑到可爱叻!
在这里祝我的小公主: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健健康康!妈咪爱你!
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香蕉巧克力小蛋糕
距离圣诞节还有5天,家家户户都为这个节日忙着做姜饼,安排当晚的节目。我也很期待那天的到来,因为我们几个兄弟姐妹当晚会为妈妈庆祝生日,搬进新家都有3个星期多了,我的家人也是第一次来我新家。在这里祝妈妈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这个满分是取自星厨房的食谱,这次是第二次做了。我特地把香蕉放到熟透了才拿来做这个小蛋糕,味道是香到。。。。不知的人还以为是加了香精呢!
谢谢星!!!
明天就是冬至了,在这里预祝大家
冬至快乐!身体安康!
Friday, 17 December 2010
草莓酸奶威风
那天在jusco进了3瓶酸奶饮品,还附送了一个水瓶。很值得买,孩子们爱喝,就把它买回来。
之前看到网友们有用酸奶来做7风蛋糕,我也来试一试。这次做的是草莓酸奶7风,蛋糕吃起来有淡淡的草莓味道,蛋糕也很柔软,不错,好吃!
冰箱还躺着2瓶不同口味的酸奶,看那一天再做不同口味的酸奶7风。
Thursday, 9 December 2010
巧克力小蛋糕
那天在
e起打开幸福滋味
家看到巧克力小蛋糕,就决定第二天做来吃。
很香的巧克力味道,孩子们都很喜欢吃。只不过吃的时候要小心,因为蛋糕会掉落满地。。。 :)
谢谢你哦,shirley!!!好好吃的一款蛋糕!
Monday, 6 December 2010
cheddar cheese chiffon cake
这是第二次用烤箱烘烤,总算可以操作它的功能了。
食谱是取自星厨房的cheddar cheese chiffon cake,想做很久了,因要搬家所以拖到现在才要动手。。。
这个7风的口感很好,蛋糕很松软,组织也很绵密。切片的时候也很要很小心,软到很难下刀。哇咔咔卡!好吃!!!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