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款的新年饼-杏仁饼,看到食谱简单做法又容易,就选它来做。
满松软又好吃的饼干,第一次用sarah的食谱既然就成功了。做了第一轮,还不够又在过揉面团在做第二轮。
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
Tuesday, 11 January 2011
新年饼——德式酥饼
德式酥饼是我今年新年要做的第一个饼干之一,食谱是取自星厨房。还没开始会烘培的时候,在pasar买了一罐德酥饼回家吃,LG和我一吃之后就爱上它了。
这个饼干做出来只有一罐罢了,还会在做。。。接下来还要做几种的年饼,希望时间上可以安排到哦。。。
标签:
饼干曲奇
Saturday, 8 January 2011
Pandan柔软葡萄干面包
好久没做吐司了,昨天下午在依比家看到这个pandan柔软葡萄干吐司,看看材料我全都有哦!二话不说,马上把材料统统拿出来,量好了材料就放进面包机代劳。在等3个小时多就有pandan面包吃了。
刚刚出炉的吐司!
再来一张近照。。。
终于等到面包出炉了。放冷后,迫不及待把面包给切片。面包切片器是托茄子买的,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哈哈。。。终于可以把整个吐司厚薄均匀地切片了。谢谢你!茄子。
面包有香香的pandan味,好吃!!!食谱里是有加葡萄干,因我家人不喜欢吃葡萄干,所以这个我没放。面包放到第二天还是柔软哦!
标签:
面包
Thursday, 6 January 2011
蓝莓小松糕
那天在shirley家(e起打开幸福滋味)看到这款小松糕,好可爱,做法简单,最重要的是不用用到那么多的工具。。。(蛮适合我的)哈哈哈。。。
不知这个蛋糕会不会laku呢?因我家人不爱吃蓝莓。。。:(可是我还是照做了。
蛋糕出炉了,试吃了一个,好吃!蛮适合我的口味,蛋糕不甜,蛋糕体也不会很扎实。唯一的是烤的不够上色。。。
不知这个蛋糕会不会laku呢?因我家人不爱吃蓝莓。。。:(可是我还是照做了。
蛋糕出炉了,试吃了一个,好吃!蛮适合我的口味,蛋糕不甜,蛋糕体也不会很扎实。唯一的是烤的不够上色。。。
Wednesday, 5 January 2011
Friday, 31 December 2010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