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FAMILY

Saturday, 5 March 2011

冰糖雪蛤膏糖水

那天,妈妈来我家,还带来了雪蛤膏和pandan叶给我。想想也有好久没·饨雪蛤膏糖水喝了。
第二天早上就饨了冰糖雪蛤膏糖水给孩子们喝,滋润又好喝,喝不完放进冰箱也不错,冷冷的好好喝哦!

Tuesday, 1 March 2011

豆沙面包和咖喱马铃薯面包


这个食谱是ohbin家的甜面团直接法。
这次做了自己煮的咖喱马铃薯和在烘培料店买的豆沙馅料。






你们喜欢吃哪一个馅料呢?

Monday, 28 February 2011

Blueberry 杯子蛋糕

不知道我的部落格发什么“神经”,照片又可以上载了。几天都没有去upload照片和去跟新它,无端端有回复正常了。。。哈哈哈!
上载的照片是这几天的作品。sorry,相片拍到有些模糊,将就些吧!

先来一个杯子蛋糕吧!




Friday, 25 February 2011

有谁可以帮到我呢?

朋友们,我的部落格不知道为什么不能上载照片了?

试了很多次都不能。。。

有哪一个朋友可以帮我呢?

感激不尽,谢谢!

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香蕉巧克力米蛋糕

特地把香蕉收到熟透来做这款蛋糕,
LG第一次吃说这个蛋糕好吃!
这次才第二次做.




Monday, 21 February 2011

咖啡大理石戚风蛋糕

我的部落格都有好长的一段时间(3个星期多)没更新了,
新年前停了下来就懒得动手开炉了。
如今农历新年也接近尾声,
在不开炉的话,姐妹们快要把我忘记了啦!
不多说,赶快收拾心情玩烘焙。


今天就来个戚风蛋糕吧!毕竟几个星期都没吃到戚风蛋了,左翻翻右翻翻食谱书都不知要做那一款戚风?
就它吧!咖啡大理石戚风蛋糕,是The Kictchen 70”s的食谱。





这个戚风蛋糕里的食谱还加了核桃,我喜欢!晚上我才把蛋糕切片,家里的灯光不好,把相片拍的很暗。。。

Monday, 24 January 2011

炸蟹柳 Crispy Shredded Crabsticks

这次的食谱是参考了第70期的《新新饮食双月刊)里的其中一个小吃。选择它是因为材料和做法都很简单,最重要是家人爱吃嘛!(偏爱吃炸食)!!!书本里还有几款的小吃和饼干我都想做,可是时间上安排不到呢。。。
这个炸蟹柳口感香脆又带点海鲜的香味,是新年非常受欢迎的零食!!!
我一边炸一边吃,不知不觉吃了不少呢。。。够力这次不肥+热气还假的。。。。




上完这个小吃,我就要准备办一些年货和拜拜的东西,也要准备收拾衣服回家乡过年咯!



在这里,我预祝大家: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