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FAMILY

Tuesday, 8 March 2011

Pandan Chiffon Cake

哈哈,又是戚风蛋糕。没办法啦,妈妈拿很多pandan叶给我,都用不完还有些还躺在冰箱呢!每次有pandan叶,就是拿来做7风多。都不知要做些什么?



最爱就是pandan香味,无人能抵抗!出炉的蛋糕切片后,被我狂吞了几片呢!

Sunday, 6 March 2011

香兰椰香海绵蛋糕

这个是从joceline家取的食谱。那天做了pandan chiffon,还乘下一些pandan 汁,就拿一些来做了这个香兰椰海绵蛋糕小蛋糕。
joceline家的小蛋糕烘出来时平头的,我家的呢,不知为什么会尖头的叻?难道烤炉的火太高了。不过,蛋糕很好吃,很香!

Saturday, 5 March 2011

冰糖雪蛤膏糖水

那天,妈妈来我家,还带来了雪蛤膏和pandan叶给我。想想也有好久没·饨雪蛤膏糖水喝了。
第二天早上就饨了冰糖雪蛤膏糖水给孩子们喝,滋润又好喝,喝不完放进冰箱也不错,冷冷的好好喝哦!

Tuesday, 1 March 2011

豆沙面包和咖喱马铃薯面包


这个食谱是ohbin家的甜面团直接法。
这次做了自己煮的咖喱马铃薯和在烘培料店买的豆沙馅料。






你们喜欢吃哪一个馅料呢?

Monday, 28 February 2011

Blueberry 杯子蛋糕

不知道我的部落格发什么“神经”,照片又可以上载了。几天都没有去upload照片和去跟新它,无端端有回复正常了。。。哈哈哈!
上载的照片是这几天的作品。sorry,相片拍到有些模糊,将就些吧!

先来一个杯子蛋糕吧!




Friday, 25 February 2011

有谁可以帮到我呢?

朋友们,我的部落格不知道为什么不能上载照片了?

试了很多次都不能。。。

有哪一个朋友可以帮我呢?

感激不尽,谢谢!

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香蕉巧克力米蛋糕

特地把香蕉收到熟透来做这款蛋糕,
LG第一次吃说这个蛋糕好吃!
这次才第二次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