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FAMILY

Monday, 14 March 2011

汤面cheddar cheese戚风蛋糕&汤面班兰戚风蛋糕

啊哈!又是戚风!这次是汤面戚风蛋糕。这次一做就做了两款汤面戚风。没办法冰箱还有些椰浆,不用就浪费掉啦!


汤面cheddar cheese戚风蛋糕


汤面班兰戚风蛋糕

很香,很好吃哦!!!

Friday, 11 March 2011

Custard班兰面包

这是The Kitchen 70’s的食谱,第一次自己煮custard,真的手忙脚乱。人终有第一次的。。。哈哈哈

面包出炉时真的好香,有pandan和custard的香味。。。
每次做面包造型都好难看哦!!!

Wednesday, 9 March 2011

干香curry鸡肉

这道干香咖哩鸡肉在我家是最受欢迎的了。LG和大女儿超喜欢吃咖哩,每次煮这道咖哩鸡肉,饭就一定要煮多点,不然不够那两父女吃。。。
然后,在炒个青菜晚餐就搞定了。



食谱里是把汁煮到收干为止,我更改了一些,把汁煮多一些些好配饭!!!

Tuesday, 8 March 2011

Pandan Chiffon Cake

哈哈,又是戚风蛋糕。没办法啦,妈妈拿很多pandan叶给我,都用不完还有些还躺在冰箱呢!每次有pandan叶,就是拿来做7风多。都不知要做些什么?



最爱就是pandan香味,无人能抵抗!出炉的蛋糕切片后,被我狂吞了几片呢!

Sunday, 6 March 2011

香兰椰香海绵蛋糕

这个是从joceline家取的食谱。那天做了pandan chiffon,还乘下一些pandan 汁,就拿一些来做了这个香兰椰海绵蛋糕小蛋糕。
joceline家的小蛋糕烘出来时平头的,我家的呢,不知为什么会尖头的叻?难道烤炉的火太高了。不过,蛋糕很好吃,很香!

Saturday, 5 March 2011

冰糖雪蛤膏糖水

那天,妈妈来我家,还带来了雪蛤膏和pandan叶给我。想想也有好久没·饨雪蛤膏糖水喝了。
第二天早上就饨了冰糖雪蛤膏糖水给孩子们喝,滋润又好喝,喝不完放进冰箱也不错,冷冷的好好喝哦!

Tuesday, 1 March 2011

豆沙面包和咖喱马铃薯面包


这个食谱是ohbin家的甜面团直接法。
这次做了自己煮的咖喱马铃薯和在烘培料店买的豆沙馅料。






你们喜欢吃哪一个馅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