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家庭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小小家庭部落格!
MY SWEET FAMILY
Make your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Sunday, 12 June 2011
轻乳酪蛋糕
起司蛋糕很少会出现在我家,第一,皆因家人不大爱吃起司(可是我超爱的),第二,怕失败(起司250g都要RM6.xx,一用就要250g用到完),还没动手做之前,参考了很多烘培达人的步骤,抱着“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心态来完成这个蛋糕。。。(哈哈哈,太夸张了吧!)
这次的食谱也是参考了Carol部落格里的甜点篇里其中一款。
出炉后的轻乳酪蛋糕,在扫上Apricot Glaze,送进冰箱冷藏数小时,味道跟佳哦!
切片后的轻乳酪蛋糕
开动咯!!!
Saturday, 11 June 2011
烫面椰浆戚风蛋糕
这个食谱是在东东家看到的,很好奇单单用椰浆做的7风,味道会如何呢?会很浓或淡淡的椰浆味吗???单想不如行动。。。
第二天就买了RM2的也将回来做椰浆7风。
蛋糕出炉了,倒扣,放凉切片后就马上试吃一片,味道还可以接受!!!蛋糕QQ的,可能是加了蜀粉的关系吧,还有淡淡的椰浆味,不错!
Friday, 10 June 2011
面包。。。面包。。。我爱面包!!!
再次打了基本甜面团,做了3个造型的面包。
终于把躺在冰箱里的红豆沙给用完了。。。哈哈!
姐妹们,喜欢哪个面包,请自便吧!!!
Wednesday, 1 June 2011
咖啡核桃马芬
Carol烘培新手必备的第一本书,做了这个简单又好吃的咖啡核桃马芬!
喜欢咖啡的姐妹们,试试这个吧!
想要食谱的姐妹们,请留言给我!
Monday, 30 May 2011
甘香鸡
这几天都上面包,蛋糕啊之类的作品。今天就来道家常菜吧!这个是早期的作品,再不上作品的话,我的家就快铺满蜘蛛网了~~~
这道“野味"又下饭的菜肴是我一个朋友给我的食谱,说到这位朋友也好久没见面了,虽然大家都住得慢靠近的,可是大家都各有各忙,还好我们还有偶尔通通电话,保持联络!
好下饭又好吃的甘香鸡来咯!
yummy。。。。。
Thursday, 26 May 2011
红豆沙及热狗起司面包
这次的面团是使用了
星厨房
的基本甜面团做的面包,面包好柔软,很感谢
星厨房
提供
的食谱!
红豆沙陷料~
热狗起司面包
Tuesday, 24 May 2011
红豆沙面包
其实这个面包以前就做过了,只不过造型过不了我自己,所以就没post上来!这次败了孟老师的《100道面包》书后,终于造型这方面还可以出得“大厅”!瓦咔咔卡
这个面包出炉之后,我就迫不及待的吃了一个。虽然是直接发,可是面包好松软哦,配上红豆沙跟加好吃!你们认为呢?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