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FAMILY

Friday 21 January 2011

超松软牛油曲奇饼干Butter Cookies

 这个食谱是取自阿莫小小烘培站里的其中一个食谱,也是最好吃,几乎一入口就化,做法最简单的一款。食谱已经copy很久了,还特地的买了金桶牛油来做这个饼干。依照食谱我做了双份的分量。



第一次用花嘴挤面团,真的鸡手鸭脚,开始时真的不会挤,挤出的面团都不像花型,好才慢慢的就上手了。。。。呼!!!

很香的牛油饼干。。。好好吃哦!!!

5 comments:

Lim PS/心情不打烊 said...

很棒哦!加油!

fannytam said...

lim:啊哈!第一次来我家哦。。。欢迎!欢迎!请你吃牛油饼干!

irene myme said...

哇。。不错,不错,我也要吃哦!!

fannytam said...

myme:谢谢!请你吃。。。

康妈 said...

你用阿莫家那个食谱,我刚上了食谱1,好好吃,很赞!有空溜来我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