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FAMILY

Monday 24 January 2011

炸蟹柳 Crispy Shredded Crabsticks

这次的食谱是参考了第70期的《新新饮食双月刊)里的其中一个小吃。选择它是因为材料和做法都很简单,最重要是家人爱吃嘛!(偏爱吃炸食)!!!书本里还有几款的小吃和饼干我都想做,可是时间上安排不到呢。。。
这个炸蟹柳口感香脆又带点海鲜的香味,是新年非常受欢迎的零食!!!
我一边炸一边吃,不知不觉吃了不少呢。。。够力这次不肥+热气还假的。。。。




上完这个小吃,我就要准备办一些年货和拜拜的东西,也要准备收拾衣服回家乡过年咯!



在这里,我预祝大家: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步步高升!


8 comments:

ariescovis said...

这个好好吃乜~~~
我炸好要藏起来的呀~
不然。。。很快搞掂!
fanny,你用什么牌子的?
ok吗?

fannytam said...

靓师奶:我用的是KAMI牌子,刚刚好500g一包。很多姐妹们都是用这个牌子的,不过有时会缺货的。。。

康妈 said...

我要吃。。。。

fannytam said...

康妈:不要客气,尽量吃吧!

Jihyeon said...

請問你有用粉炸嗎?

bernice's kitchen said...

我也做了这道吃了停不了口的零食哦^^

fannytam said...

jihyeon:我有用8汤匙的粘米粉+1小匙的胡椒粉来炸!

bernice:是不是很好吃叻。。。。我炸了3包,自己一罐和分给妈妈和家婆。好像不够呢?买太少了。。。

susanyee said...

这个很好吃,我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