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FAMILY

Saturday 25 September 2010

马铃薯核桃土司



最近很赖惰,懒“虫”找上了我,部落格也好有几天都没有更新了。看到萍聚小屋对这个土司赞不绝口,材料通通都有,不可以在赖惰下去了(借口),不然姐妹们会忘记我的。。。哈哈哈。马上就动手做这个土司。
我的核桃少的可怜,完全看不到呢???可是土司的松软度非常好哦!味道也很“赞”!
姐妹们要食谱的话就到萍聚小屋家拿吧!!!

4 comments:

幸福滋味 said...

健康的面包我喜欢..

萍聚小屋 said...

对吧!很松软的面包吧!哈哈~ 很多面包食谱hor,我都是抄自阿米家的啦!因为阿米的食谱有写面包机的程序吗?对我来说麻比较容易操做那面包机咧!哈哈~ 好料大家分享嘛!^^

Jess Moo said...

很美啊~不会难看啊!!下次再加油好了~嘻嘻嘻嘻!

fannytam said...

e起打开幸福滋味:喜欢健康的面包就不要客气,吃多几片吧!

萍聚小屋:你说的对!要做面包去阿米家抄就对了,大家都有面包机,按几个程序就可以了。。。3个小时多就有面包吃了。。。呵呵呵。每次做面包都是用第一和第八的程序,别的就不会用,去阿米家包没错!有好的食谱记得也要分享哦!

jess:面包中间有凹下去,给我切掉去了,还要多多练习。。。下次有做到好吃的面包在请你吃,试试看我做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