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FAMILY

Monday 8 November 2010

奶油小蛋糕

奶油小蛋糕,好吃!其实这个小蛋糕以前做好几次了,只是以前还没有部落格所以做了之后就吃了。
这个小蛋糕是星厨房的食谱。口感比较结实,可是好香很好吃哦。我好喜欢。。。
谢谢星的食谱。。。

奶油小蛋糕-星厨房
材料:

奶油-100g,细黄糖-90g,鸡蛋-2粒,牛奶-120ml

自发面粉-150g,奶粉-30g,发粉-1小匙

做法:

1.奶油,黄糖一起打发,鸡蛋一粒一粒加入,每次加入都要和奶油充分融合,加入一半的牛奶搅拌均匀。

2.加入一半的粉,搅拌均匀后倒入剩余的牛奶,拌均。

3.加入剩余的面粉,搅拌至无颗粒。

4.面糊倒入纸杯8分满。

5.160度,烤25分钟。

4 comments:

hsling said...

请我吃!;)

幸福滋味 said...

蛋糕看起来很松软,
一定很好吃。。

albee妈咪 said...

我来吃奶油小蛋糕咯!有预我一份吗?

fannytam said...

hsling:不必客气,尽量吃吧!你肯吃我的蛋糕是我的荣幸呢。。。

e:这个蛋糕很香很好吃哦!

albee:当然有预你这位靓妈咪啦!尽量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