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FAMILY

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香蕉巧克力小蛋糕

距离圣诞节还有5天,家家户户都为这个节日忙着做姜饼,安排当晚的节目。我也很期待那天的到来,因为我们几个兄弟姐妹当晚会为妈妈庆祝生日,搬进新家都有3个星期多了,我的家人也是第一次来我新家。在这里祝妈妈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这个满分是取自星厨房的食谱,这次是第二次做了。我特地把香蕉放到熟透了才拿来做这个小蛋糕,味道是香到。。。。不知的人还以为是加了香精呢!

谢谢星!!!

明天就是冬至了,在这里预祝大家冬至快乐!身体安康!

3 comments:

幸福滋味 said...

祝你与家人冬至快乐。。

Vernice Yeo said...

。° 。 ° ˛
。 ˚˛ _Π_____*。*˚ ˚ ˛ ˚ ˛ •˛
•˚ */______/ \。˚ ˚ ˛ ˚ ˛ •˛
• ˚ | 田田 |門| ˚ ˛ ˚ ˛
٩(●̮̮̃•̃)۶٩( -̮̮̃-̃)۶٩(-̮̮̃•̃)۶٩(●̮̮̃●̃)۶٩(•̮̮̃ •̃)۶ - 冬至快乐 &
...MERRY CHRISTMAS

fannytam said...

e:我也祝你和家人:冬至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vernice:也祝你和家人,冬至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