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FAMILY

Friday 29 July 2011

没有密红豆的戚风蛋糕卷

终于开始我的蛋糕卷了,做了北海道土司(失败了)之后,还有剩下鲜奶油。翻了好多食谱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蛋糕好???最后还是选了孟老师的(美味蛋糕卷)里的(密红豆戚风卷)。

当时没有买到密红豆,这个材料我就省略了,还把内卷法做成外卷法呢!!!

第一次坐戚风蛋糕体的蛋糕卷,从制作蛋糕体,接下来制作夹心馅,到最后的卷蛋糕,制作过程都蛮顺利的,只不过抹上奶油霜还手忙脚乱的,奶油霜抹得不够均匀,还要多多练习!


这个蛋糕卷好吃,尤其是奶油霜,如果加上密红豆的话,可能会跟好吃。
第一次挑战蛋糕卷。。。成功!!!

1 comment:

Jess Moo said...

蛋糕卷我喜欢哦!可是我懒惰做哦~~下次你请我吃好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