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FAMILY

Wednesday 20 July 2011

巧克力戚风蛋糕 Chocolate Chiffon Cake

最近真的很懒惰跟新部落格,作品天天都有,相片也已经upload好几张了,可是文章就想了好久都写不出一个字来,头脑一片空白。本来想好了文章,就是给2个小瓜捣蛋,每次和我抢电脑玩。。。
程她们2给还在睡觉,lalalam跟新先!

今天这个食谱是参考了Kevin Chai 的(戚风蛋糕出炉了)里的其中一7风。

口感和食谱我也不多说也不放上来了,相信每个姐妹家都有Kevin Chai这本书吧!如果那位姐妹想要食谱的话,就留言给我吧!

1 comment:

ariescovis said...

亲爱的fanny,我没有食谱老师的食谱。
(不舍得买)
但是很久前,susan、有给我过
巧克力戚风蛋糕的食谱,
但是不懂一样吗?
fanny,你的几粒蛋的?